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閒聊】修改文章分類跟新增推薦網誌


偶而我會一時興起,然後就著無名的網誌東玩西玩、修改設定
偶而我會沒耐心。

總之因為看不慣某些分類項下文章數太少,所以把美妝類的都歸在一起了
純粹是自我滿足的心理,科科


另一方面,其實我是個重度的網路使用者
並不到幾天沒上網會不自覺抽慉的情況,
但只要一有機會坐在電腦前,
一定會像某種程度的恐慌症般,四處尋找著某類的資訊


我也是重度的美妝使用者,對保養跟彩妝有極大的興趣
(and直到今年10月以前,我應該還會對婚禮相關的資訊有興趣 )


所以見到許多網路上的資訊源,會不由自主地收集(加入我的最愛)
近來部落客崛起,許多網路文章都相當值得參考,圖文並茂可讀性很高
而且也是臥虎藏龍,有些人已經從部落客晉身為專業彩妝師或業餘作家


所以我把一些常瀏覽的網站跟大家分享一下
內容主要是彩妝保養、有趣的漫畫、以及一些散文等等
可以訂閱的已經訂閱了,無法訂閱的我把他們整理在其下的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