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閒聊】201601的生活大小事。

1/31
* 週末跟黑龍伉儷聚餐,吃醉麻辣~好吃!兩對夫妻很久沒有自在吃飯啦,真是開心

* 星期天又去上戰鬥有氧的課,我的腿好痛XDDD  每次都覺得老師做動作超認真超瘋狂的


1/28
* 前一天天氣晴朗,聽說氣候要轉濕冷,還好這天天氣還是不錯。



Mika學校中班上學期最後一次表演活動,我特地排休參加。他們學校每個月都有例行表演,讓孩子們在禮堂唱唱跳跳

從小班開始,有時是Mika爸爸參加、有時是Mika外公外婆參加,我因為趕上班還從未參加過,這次終於到場了

一早參加完幼稚園的活動,去市場逛逛,接著回家吃午餐、帶Mina去午睡,然後出門上一堂瑜珈課

本來打算去伸展一下,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沒想到那堂瑜珈課好硬!!又是拉筋又是訓練肌耐力的,我現在全身都痛....

(好吧是我真的太弱了)

上完課再用一下器材,回家後騎腳踏車載Mina出去兜風,公園溜滑梯、買點心。回家後五點多了,Mika也放學了

換去煮晚餐....這個休假好像比平常上班還要累,哈哈哈哈哈....

* 幾天寒流,櫻花開得更多了....






1/25
* 周六晚上尾牙結束,跟老公晃回家,路上喝杯熱咖啡,難得享受片刻沒有孩子干擾的靜謐,哈哈

圖為這個冬天我很愛的星巴克紅絲絨摩卡




* 周末跟老公一起上了兩堂健身房的團體課,飛輪跟戰鬥有氧,飛輪不是我的菜....我覺得很無趣 (其實是騎不動)

戰鬥有氧有趣多了,老師超精實,有幾分李秉憲的feel,

重點是星期一全身都痛,像被車撞到一樣,呈現四肢炸裂的狀態 XDDD  



* 星期一上班的氣溫,好冷


1/22
* 去上了第一次有氧課,我以為會跟不上,沒想到有跳完全程,老師是知名舞蹈老師,上課挺風趣也很認真,
怪不得每堂都爆滿XD

* Mina正在學走路,現在可以自己放手走好幾步了



1/18
* 周六是總統及立委選舉,連日陰雨,星期六居然放晴了。
選舉結果,台灣產生了第一位女總統,並且國會第一次政黨輪替。

 星期天天氣又轉壞,帶Mika去士林科教館看顛倒屋特展。展覽本身是普普通通,有幾個設施讓孩子玩還不錯
但就展覽主題本身的內容是蠻薄弱的,帶給孩子的收穫我覺得僅相當於遊樂園等級,相當不如我的預期,嘖嘖。
而且假日人超多....我覺得科教館的常設展可能還比較具知識性。

 週末去體驗健身房的教練課程,還蠻有趣的,感覺有人盯著認真程度會提高,但是對荷包很傷XD
我還是多去上團體課程好了。
然後上了兩次課,全身肌肉痠痛.....我果然很虛 XDD


1/12
* 不是我迷信。今年從年初加班開始就各種不順

陸續發生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還受傷了,我覺得是因為今年犯太歲的關係XDDD  過年要好好拜拜

這款止痛藥對我很有效,頭痛筋骨痛都可以吃,止痛效果很快,居家訪友必備良藥(?)




* 週末帶Mika去看電影,她人生中的第一步電影是史努比,哈哈



* 該是櫻花的季節,但今年是暖冬,氣溫忽高忽低,我看溪邊的櫻花樹早早就絡光了葉,等著某個低溫來時盛開

但卻遲遲等不到,沒多久又冒了一點葉子,就這樣反反覆覆

但有一兩棵櫻花已經開了,期待有更多的櫻花開

* 老公送我健身房會員三年份XDD  讓老公破費了,希望能空出時間去





北投溫泉博物館

1/6
* 今年元旦跟家人去北投走走
 然後就開始一路忙到昏頭,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