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



最近睡得不算好,因為懷孕的關係,一個晚上要起來上好幾次廁所,夜裡經常無緣無故醒來,變得異常清醒。

有時候嘴饞,起來在餐桌邊吃海苔,有時候乾脆到客廳看電視。




好像是星期六夜裡又這樣醒來,老公和女兒都好夢正酣,於是到客廳打開電視,正好開始播這部波普先生的企鵝。

我還蠻喜歡金凱瑞,但只有特定題材的片才會進電影院看,所以這部片我沒看過。

這部片是金凱瑞主演,內容是一個家庭關係疏離、總是掩飾內心空虛的商人,因為從小爸爸遠離美國到南極冒險,

直到最近過世後,寄給他幾隻企鵝,他逐漸找回內心和生活溫度的故事。


整部片很歡樂,又發人省思,飼養企鵝的部分處理手法有點童話,畢竟我不能理解企鵝怎麼能生活在一般民眾的家裡XD

金凱瑞收斂了一貫的誇張表演方式,劇中內心與情感世界都很空虛的男主角,由他出演絲絲入扣

讓我聯想到金凱瑞自己也受憂鬱症之苦,也讓我想到周星馳XDD (這也想太遠)


總之是部觀賞起來很輕鬆愉快的片,看到一半時下了一陣雨,邊聽雨聲邊看電視也蠻愜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