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食記】艾美寒舍探索廚房。2013年生日餐 & 日本遊記前言

艾美寒舍酒店。探索廚房

怕打擾其他人用餐所以沒有拍甚麼照片。

2010年冬季開幕,座落在信義計畫區的精華地段,艾美寒舍酒店一樓的落地窗外就是車水馬龍的松仁路。

我每天上班坐車都經過,落地窗內總來去著商務人士或度假的人們,

去年本來想和朋友週間休假時來吃個早午餐、喝杯咖啡,最後沒有成行 (去東區做SPA去了)。


艾美寒舍探索廚房西式自助餐,聽說很難訂。

用餐地點就在一樓咖啡廳往裡面走,用餐空間很開闊,中間是沙拉、甜點、冰品吧台,前方ㄇ字型是各式中西餐點、飲料區。

中菜用鑄鐵鍋裝盛,保溫效果好,有長腳蟹的湯....還有其他的菜我記不得了,菜色不算非常多,但都蠻好吃的。

煎牛排有兩種

其中一種煎牛排,但不是我說特別好吃的那種

上圖這種牛排肉質比較軟,但有點鬆散且偏瘦,吃起來有點澀

另一種煎牛排搭配蒜頭,簡單灑點海鹽,入口油花充斥香味四溢,風味打敗外面一票牛排館,非常好吃!

甜點櫃看起來很可口,還有現做的法式薄餅,咖啡機也非常高檔

可惜我沒空腹一個禮拜吃不了太多  (空腹一個禮拜是要絕食抗議嗎)


總的來說菜色、服務、用餐環境各部分都很高水準的一家餐廳,

尤以美味的菜色勝出其他餐廳更多,個人很推薦!


生日禮物是一台ipad mini,我本來一直嚷嚷著要去日本買一台Kindle Paper White回來,

才日幣一萬不到好便宜,但最後看了實品不太喜歡就作罷。改用ipad mini也蠻方便的,是居家訪友隨身好物!

ipad mini


今年生日老公還帶我和一些朋友去了日本福岡玩,大家結婚後就各自忙碌,

很久沒有時間一起出國玩了,這次吃得玩得很開心,過幾天有空再把遊記寫一寫。

戰利品的部分,這次沒買甚麼藥妝,都是衣服食物藥品之類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