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閒聊】201210。最近的保養與彩妝&一些卸妝水的心得

P1030867


這陣子試了好幾種卸妝水,文末來分享一下心得


左起貝德瑪高效潔膚液-淨妍(藍色)、貝德瑪高效潔膚液-舒妍(無色)、妮傲絲翠NEO-TEC淨顏水漾卸妝液、


Darphin 橙花潔膚水、NUXE黎可詩三色玫瑰潔膚液


 


先記錄一下這個月的用品


P1030868 


眼妝的部分還是用L'Oreal眼唇卸妝液,之後想要換別種了,因為我懷疑它的成分讓我的眼週更乾燥 ( ?


卸妝的部分就是卸妝水,貝德瑪(淨妍)、Darphin 橙花潔膚水、NUXE 黎可詩三色玫瑰潔膚液


用到超膩的旁氏卸妝油終於用完了,這陣子剛好天氣轉涼,改用卸妝水卸妝,感覺也蠻好的


本來擔心粉底液+蜜粉會卸不乾淨,結果倒也沒什麼副作用出現


一開始我用卸妝水卸完後,會再用品木宣言的一舉兩得潔面慕絲洗過一次,但發現洗完太乾了(尤其是貝德瑪淨妍那款),


於是後來不再用洗面乳洗臉,多用卸妝液擦拭一次(約蘭韻化妝棉4張)


幾週下來也很OK,不像之前再用洗面乳洗臉後會覺得臉有點乾燥脫皮 (不過這樣洗面乳就用不完了啊啊啊啊~~


 


保養的部分迫不亟待開始簡化


P1030870


左起是Albion賦白彈力活化液、雅頓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艾地苯極致防禦乳SPF30 PA++


艾地苯頂級駐顏晚霜、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 (這些個產品名字要不要那麼長....)


早晚的保養品就靠上面這幾瓶解決,好迅速啊哈哈現在上班比較有時間可以化妝了~(幹嘛不早點起床) 


早上:活化液+艾地苯精華液+艾地苯防禦乳,直接防曬乳然後就上妝了


其實艾地苯防禦乳本身也有防曬係數,不過用量還有庫存的關係我妝前還是會再加道防曬乳


晚上:活化液+艾地苯精華液+晚霜,偶而在活化液之後加雅頓黃金導航臉部或眼部膠囊


 


說到艾地苯的使用感嘛....晚霜的質地不如我喜歡的那樣細緻,是有點油潤乳膠狀的感覺


剛擦完會有點黏膩,不過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而且雖然潤澤倒也沒有對肌膚造成負擔


精華液延展性很好,乳狀質地很容易推勻也好吸收;


防禦乳不會厚重,這種天氣擦很舒服,如果不出門後面不加防曬乳也OK,很方便


目前這樣用起來膚況蠻穩定的,不會長什麼怪東西,早上起來膚況也不錯,明亮有光澤


緊實、抗皺的部分還在觀察中,在飽滿彈力的部分表現則不突出,我覺得有加臉部膠囊肌膚會比較有膨潤感


目前整體用起來稱得上方便好用。美白精華液和眼部精華液還沒開來用....


 


彩妝的部分經過周慶的一番採購後比較有新氣象了~


P1030871  


底妝的部分,雅頓的八生太緊容乳之前被我嫌太香,最近天氣許可拿出來勉強用(艾地苯防禦乳之後擦)


結果意外發現後續擦IPSA粉底液,效果還不錯!在冷氣房裡滋潤效果很好,也比較不卡粉,真是撿到寶


後面撲上Sofina蜜粉,表面乾爽且有助持妝


 


眼妝的部分主要是Nars的打底筆+雙色眼影,搭配Fasio的睫毛膏


腮紅是Nars的mini高潮腮紅,好好用喔~~


 


最後來分享一下最近用的這幾瓶卸妝水


P1030867    


左起貝德瑪高效潔膚液-淨妍(藍色)、貝德瑪高效潔膚液-舒妍(無色)、妮傲絲翠NEO-TEC淨顏水漾卸妝液、


Darphin 橙花潔膚水、NUXE黎可詩三色玫瑰潔膚液


 


 貝德瑪淨妍--用起來真的比較乾哩,用了其他瓶之後才發覺,同時這一瓶有明顯的香味


 貝德瑪舒妍--無色無味用起來感覺很單純舒適,卸妝完後肌膚留下舒服的水潤感


 NEOTEC妮傲絲翠淨顏水漾卸妝液--這瓶用起來跟貝德瑪舒妍有一點像,沒有香味、用起來沒有負擔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卸妝完後過一下子的出油量會突然很高....好奇怪


 Darphin 橙花潔膚水--用起來超舒服的,橙花味道淡雅,讓卸妝變成一種享受,卸完也是水潤的感覺


 NUXE 黎可詩三色玫瑰潔膚液--這個也有美妙的香味,不是玫瑰味而是一種類似蜂蜜的天然香甜味


使用感也很棒


手邊還有一瓶伊芙若雪的三茶卸妝液忘記拍了,用起來也是差不多的感覺


 


除了貝德瑪淨顏感覺清潔力稍強、NEOTEC用完大出油之外,其他的卸妝完都覺得肌膚舒適水潤


之前用卸妝油卸完、洗面乳洗完會覺得臉有點太乾了。


這幾款卸妝水我都蠻喜歡的,卸妝力我覺得都差不多,化妝棉3~4張可以卸乾淨


不過感覺這樣化妝棉用量很大,而且洗面乳暫時用不上了讓我好焦慮啊XD


 



  • 留言者: EEKWgermany
  • Email:
  • 網址: http://eekwgerman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10-25 14:35:27
我今天去摸了Sisley新出的卸妝液,也是走橙花路線喔,但是那價格實在太貴啦QQ
櫃姐超可愛的!!!!一點壓力都沒有,什麼都可以隨便試XDDD

Nuxe好用吧!darphin倒還在存貨中…我下次有餘裕想買caudalie的!和nuxe價格差不多~

版主回覆:(10/25/2012 06:09:26 AM)


居然!sisley的櫃姐會可愛真是新聞。sisley的卸妝液我只敢遠觀XDD
nuxe 味道真的很迷人~~~





  • 留言者: EEKWgermany
  • Email:
  • 網址: http://eekwgerman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10-29 14:31:58
可愛!是真的(嚴肅
她對自家產品滿熱情的,可是不會隨便要你帶東西
==============
我們還沒跟小芳芳見面QQ





  • 留言者: evolu
  • Email:
  • 網址: http://evolu.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11-20 01:48:05
居然有darphin cleansing water的心得,感謝。可是水潤會黏嗎?泰奧菲的用了會黏,可能知道我不愛用所以消失了..自己躲起來了。
有敏感謝列cleansing milk的心得嗎?

版主回覆:(10/26/2012 05:14:25 AM)


不黏呢,這幾款卸妝水卸完比較黏的是妮傲絲翠那款(而且我後來發現他會燻眼)
darphin用起來就是好清爽好舒服
卸妝乳沒用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