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囍事】搬家入厝

DSC04692


週五入厝,度過了漫長的三天。


清早入厝,然後回舊家睡個回籠覺,起床後去接Mika外婆跟Mika,到新家時剛好新家具也送到了


接著大家簡單吃午餐,我和老公回舊家準備搬家


 


我覺得舊家就像健達出奇蛋,裝箱打包的過程中,不停地出現驚嚇--「你怎麼還在這裡?!」


搬家根本是個惡夢,我下定決心要在整理新家的時候把不需要的東西通通丟掉


 


之前都是像螞蟻搬家一樣,一點一點慢慢搬,這次因為入厝後才能搬東西進去,於是累積的能量一次爆發


那麼多的東西我自己也嚇到了,本來請了搬家公司的小車,搬了一車之後決定再追加一車,之後又自己用轎車搬了七八趟吧


我待在舊家整理,Mika和Mika的爺爺奶奶及外婆待在新家整理,我覺得他們應該被一直湧進新家的物品嚇壞了XDDD


 


一邊搬、一邊整理,還得先把臥室和浴室準備好,晚上可以住人


再繼續搬、繼續整理,小叔也來幫忙,第二天下午終於把舊家清理完還給房東(我真的快崩潰了XD)


一直站著腿好痛,老公負責搬大多數的東西,又一直爬上爬下,也累壞了


 


新家的客廳、櫥櫃到處都堆滿了東西,又費了好一番功夫整理,星期天晚上終於客廳像客廳、房間像房間了


因為我很虛所以只有整理我的化妝台....都是老公和Mika外婆在整理比較多(是否好幸福)


 


星期六晚上終於算是把家搬完了,可以不用再奔波只要慢慢整理就好,於是大家到附近一家熱炒店吃飯


白天長輩們已經幫我們在新家拜拜好了,晚上吃了雞肉、魚肉,取其成家、有餘之意


真的要非常感謝長輩的幫忙。


Chris送了一台我想要的膠囊咖啡機當入厝禮!可惜現在家裡太亂還無法開箱使用,之後再介紹


 


星期天晚上我和老公去附近吃晚餐,有種平靜而幸福的感覺


新家晚上超安靜,很像睡在鄉間的民宿一樣XD,因為之前住的地方比較熱鬧,還有點不習慣


 


空間變大了,Mika有地方可以走來走去,每個人的空間變多不再那麼擁擠


浴室裡的淋浴柱用起來爽度很高,乾濕分離就像我預期中一樣理想


雖然目前仍是東西亂七八糟無法見人的情況XD


 


新生活已經展開了,睡前我終於有空開始整理我的化妝台,免得上班前連防曬乳都找不到


我要趕緊整理好家裡,接下來繼續歡迎親友光臨喔


 


 



  • 留言者: mendy1126
  • Email:
  • 網址: http://mendy112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4-09 15:10:55
ㄚㄚㄚ!我要每天看一遍你的搬家文來給我打強心針了!!! ><
不過,等你們慢慢收拾完, 我們再來報名台北一日遊嘿~ ^^

版主回覆:(04/09/2012 07:23:59 AM)


好的好的!!





  • 留言者: Vasary
  • Email:
  • 網址: http://vasar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4-10 06:49:22
賀一個終於搬好!! (拍手)


版主回覆:(04/10/2012 12:50:16 AM)


謝謝啊,不過緊接著是無止盡的整理地獄XDD





  • 留言者: fangweilin
  • Email:
  • 網址: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4-12 17:12:02
恭喜恭喜!!! 我搬家的時候也是被一堆東西給嚇到,
而且沒料到我們的東西還真的爆多的>"< 當然也是
丟了不少... 搬家真的超累的呀!!
恭喜你終於搬家完畢!!!

版主回覆:(04/10/2012 07:31:15 AM)


真的好累,然後好像也會有東西莫名就消失了XDD

3 則留言:

  1. 我跟你說!!!!!!!!!!!!!(飛奔過來
    我終於賺錢可以重新裝潢了……我的房間書櫃書桌跟衣櫃全都可以換了,耶。
    但我都買正正經經原木的,這樣可好,往鄉村風格的路上一去不返……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