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防曬】ORBIS。新。透妍防曬隔離霜

orbis.gif  


ORBIS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  28ml/$390


.無油分、無香料.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含紫外線(UV-A•B)散亂劑:Barrier Veil Protector


.含質感向上粉體:月光柔焦粉末Moon Bright Powder


.含保護肌膚避免乾燥等外在傷害的植物性保濕成分:珊瑚草萃取精華


.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黑砂糖精華


✽滋潤型.含保濕成分:玻尿酸內包微脂囊


✽清爽型.含植物性收斂成分:金縷梅水


 ✽單品使用時,以一般潔面乳洗淨即可。




(產品說明還真是樂樂等....)


**這瓶是參加美妝網站試用評鑑活動得到的試用品,並沒有要求發文**


 


ORBIS的產品我用過幾項,和漢肌保濕系列、舊款潤色隔離霜,覺得不怎麼感興趣


尤其舊款潤色隔離霜乾的比較慢,會沾染衣服,用過試用包之後就不想買了。


但是這款新的隔離霜我覺得還不錯,來介紹一下。


 


我以為ORBIS在環保方面的風格走向跟DHC差不多,沒想到ORBIS猶有甚之


因為常買東西家裡總是有不少精美的包裝盒,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很傷腦筋


這件商品只有透明塑膠袋的外包裝,超酷的!我很欣賞,自用的話根本沒差呀


而且袋裝的質感也不會不好,反而有種簡單俐落的美感


 


包裝是小巧可愛的簡約風格,這瓶是純物理防曬。(另一款滋潤型是軟管裝。)


DSC01325_resize.JPG


容量是不乾脆的28ml、背面註明「紫外線吸收劑無添加」之類的字樣,日本製造


DSC01326_resize.JPG


這瓶跟DHC淨白美體防曬乳(心得點我)一樣,裡面沒有鋼珠,純物理防曬使用前好像都不用搖?


有潤色效果,內容物是膚橘色的乳液,質地還算輕薄。這款是尖嘴的開口,容易控制使用量。


DSC01331_resize.JPG


擦起來的觸感意外的不錯!非常好推展、有一點滋潤度但並不黏膩,幾乎沒有味道


一下子就變得乾爽舒適,卻又不會太過乾燥,混合肌夏天也OK。


對瑕疵有一點修飾度,有中度潤色效果


如下圖,右半邊有擦、左半邊是素手


DSC01332_resize.JPG


小缺點是潤色效果不太適合我,擦起來後臉色呈現有點怪異的帶橘感暗黃色,單擦看起來會怪怪的點點點


但後續再上粉底的話就沒有問題了,跟粉底搭配也沒有互斥的情況。


這款如果沒有潤色效果我會考慮買來用,出款沒有潤色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