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底妝】雅詩蘭黛。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調整大小DSC08107.JPG 


活力系列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SPF10  30ml / $1250


呵護肌膚的礦物粉妝  打造自然透亮的妝感  擁有雅詩蘭黛保養成分的唯一礦物彩妝


富含多種維他命的滋養成分以及超強抗氧化成份–紅石榴精華的保養魔力




2009年中買的,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1.0


從美國官網看這款粉底有六個色號#1.0~#6.0,#1.0 最白、屬於偏紅調


原來是挑了白一點的色號,要跟對我來說太黃的無瑕親膚粉底#36調和使用


最後還是懶得調,把#36賣掉了。


本來覺得#1.0單擦會有點太白,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也還好


過了一年半,這瓶好像快用完了。


 


好像是透明的管身,但從來也看不見裡面(我還蠻喜歡檢查各類產品剩多少的)


金色瓶蓋點綴著紅色線條,有點貴氣又時尚的感覺


軟管裝是我不太喜歡的,平放的話有時沒辦法一次就擠出來,所以都立著放


買來時包裝有封口讓人有莫名的安心感。


 


這款粉底液是有稠度的乳狀,如下圖最右邊。沒有什麼味道。


相片小畫家上傳


延展度還可以,不會澀澀難推,在臉上點一點用海綿抹開推勻就可以了


保濕程度中等,不很滋潤也不會太乾。


屬於自然妝效,遮瑕度中等、毛孔修飾度還可以,稍微是霧面妝感(並不是文宣說的什麼透亮啊)


因為跟無瑕親膚粉底液比較的關係,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這瓶太清透自然


用一陣子之後卻也慢慢覺得好用了。


 


以持久度來說,雖不似無瑕親膚粉底般持久,但日常在冷氣房使用支撐10個小時以上沒有問題


大熱天戶外使用的話,即使出油脫妝也不至於斑駁、變成大花臉,就是默默地掉妝這樣


算是用了之後可以放心出門一整天,不必時刻檢視妝容的「安心粉底」


但防水防汗當然就不是它的強項囉。


 


致粉刺、暗沈、浮粉等等問題沒有出現,沒有控油能力,但也不會讓人大出油


大致上各方面表現良好。


 


訴求的礦物彩妝沒讓我感覺有什麼差別,活力抗氧成分按照慣例也是沒有感覺


但這些從來都不是我買粉底會考慮的事情


價格也是一般程度,總而言之是款還不錯的粉底液


 


話說回來,粉底的選擇實在太多,不到「非常好用」等級的話,是沒有機會回購的


搭配在特惠組裡又另當別論了。


這項產品大概是「必須再次買來用時不會覺得困擾」這一類的。


 


一直覺得雅詩蘭黛的粉底很不錯,某次靠櫃品木宣言,櫃上小姐的底妝美到不行,勻亮又有光澤


一問之下使用的是「極致晶燦光透白粉底液」+EL的某款粉餅,更加深我對EL粉底的信心。


 


以前寫過關於EL粉底色號比較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點我



  • 留言者: Vasary
  • Email:
  • 網址: http://vasar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1-30 18:00:58
紅石榴的質地看起來好像是我的菜~ (我的臉已經到了需要稠一點質地的地步了orz)

可是我覺得elva妳的臉看起來都沒什麼油耶...妳的不掉妝...是否到我這還是一樣會掉XD (無瑕親膚我才比較不會掉..)

版主回覆:(11/29/2010 01:50:53 AM)


還是會掉啦,但是不會斑駁得很離譜
之前懷孕有比較乾,現在冬天的確也比較不出油
不嫌棄的話,再約一天你拿去用看看就知道啦XD
色號不合的話就躲在家裡試....
我手邊要說質地再稠/保濕一點的,就是ipsa的自律循環彩妝蜜了,不過比較不持妝~





  • 留言者: Vasary
  • Email:
  • 網址: http://vasar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2-02 10:29:11
妳應該看看我那邊的底妝試用包....XDDDD
阿娘喂...12月我要訂為"交作業的月份"了orz

(其實試用包兩次就用完,照理應該很快...但我每天醒來都腦子混沌...下意識都拿固定的一套在化啊啊啊)

順便揪一下交換禮物party~快來參加XDDD

版主回覆:(12/01/2010 01:07:05 AM)


馬上就來去~
吼~我明明是提議人怎麼會落後哩!!
而且我一定是眼花了,居然去你那但是沒看到那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