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收拾細軟,夏威夷我來啦~


嚴格說起來距離結婚還有十天,但是我明天要去夏威夷
一直忙到昨天晚上才把我的行李箱打開,開始整理要帶的東西


帶了五天份的衣服、把保養品、彩妝品、卸妝盥洗用品等分類裝在不同化妝包裡
然後通通丟進超大的行李箱。
行李箱是去年我跟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要去韓國時買的,很大尺寸
誰知道我今年要自己出國啊(因為家屬公司沒補助太貴了)
反正我把該帶的都放進去了,行李箱還是一副很餓的樣子,空空蕩蕩的


就當作要讓我放戰利品的空間吧!
雖然我再買什麼戰利品的話回來就準備喝西北風了,然後去日本也只能在櫥窗外面哭(有沒有這麼嚴重)


Chris托我買契爾氏,才讓我想到要注意這些牌子


整理了上機的隨身行李,我的包包太小了,只好把老公的porter側背包借來用
然後把所有想到應該隨身攜帶的東西都塞進去
可能老公不在身邊我有點不安,哈哈


聽說機上保濕很重要,所以嚴陣以待地帶了乳液試用包跟黛珂的保濕霜
還有口罩跟保暖的披肩....整個松鼠上身了我


防曬的部分帶ipsa的試用包,還有之前買的佳麗寶開架防曬乳
這個夏天用他沒曬黑,希望去夏威夷他不要讓我失望
如果下週一回來我變成個木炭,那婚禮上就有好戲看了....噗



  • 留言者: ipulipul3497
  • Email:
  • 網址: http://www.zena.com.tw
  • 日期: 2008-10-23 20:00:02
來踩個腳印唷!<br />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