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閒聊】信義新光三越。週年慶的尾巴

飄雨的天氣持續了好幾天,天空總是灰濛濛的
以前我最喜歡這種感覺,現在每天要騎車通勤,開始討厭起這種毛毛雨
新聞報導說今年冬天可能出現反聖嬰現象,天氣會變的多雨且寒冷
這麼說著腦海中浮起一幕英國街頭的畫面.....
當然不可能這麼浪漫!我又不是成天喝下午茶的貴婦!!
總之連續下N天的小雨,真是會讓人心情濕得都快長香菇了

***********************************急轉直下的分隔線**********************************


如果說克里斯弟弟是我的駐南部伴遊、那北部伴遊凱莉妹妹是當仁不讓。
今年剛出社會的凱莉十分有大將之風(乃姊之風?),刷卡絕不手軟
寧可錯刷一百、不可放過任一!

想從一開始她陪我去黛珂取貨,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理由,
我幫她索取了煥白科技的sample(乳液、化妝水、洗顏霜)
過了一陣子信義新光週年慶前夕我們又見面時,她跟我說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因此上次回南部就去Sogo買了
剎時我不知道該感到高興還是罪惡....


隨後路過PTR凱莉想起有截角可以兌換試用品,櫃員先生十分可親+可愛,賣力地介紹
正當我思考著要如何說謝謝然後離開的時候,凱莉指著週年慶的預購型錄說:『好!那我要這個!
食指所到之處是$25xx的護唇組合(唇部去角質+唇膜+唇油各10ml左右),然後興高采烈地買到入會員
聽說後來她跟同事來取貨還買了Ayura之類的....


這個週六上午凱莉打電話給我,說她正在桃園某百貨公司排隊買克蘭詩
稍晚她跟我說買完克蘭詩經過Anna sui的時候誤入歧途,總之一陣混亂之後就破萬了
這....這是亂買的吧
然後MSN上就出現有人說要剁手之類的老生常談....


週末我們又去逛信義新光三越。新光三越真是個危險的地方
凱莉一面泣訴她的阮囊羞澀,一面跟我說等等的目標就是去買一件羽絨外套
我絕對不是小氣的人,只是比較節制(did I ?)近來每個月都透支的情況讓我花錢花到有點想吐
後來她很開心地在Something買了一件八折的短版羽絨外套,美則美矣,近4K的東西打八折還是很貴呀
為了表示我的參與感,小小地在對面ELLE買了特價的披肩跟羊毛薄圍巾,要價1K   (我有聽到什麼半斤八兩之類的評語嗎?)


在大排長龍的星巴克喝了抹茶拿鐵(好好喝喔)
去克蘭詩看他有興趣的眼部防曬乳,覺得太油了、然後順手買了特價的美白體驗組
我真的在凱莉身上看到我的影子....單價1xxx以下的都可以隨手放進菜籃!
再繞到雅頓看我推薦的日用眼霜買一送一,我敢說如果不是賣完了要開欠單,刷卡的動作是免不了的....


新光三越第一波週年慶接近尾聲,但週日人潮依然擁擠
只是很多專櫃很多組合都已售鑿,這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接著要期待12月初的漢神週年慶.....呵呵

要做到對週年慶心如止水,好像是很困難的事啊....(遠目)



  • 留言者: HelloKait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9 20:00:11
那你有訂眼霜嗎?雅頓日用買一送一的~





  • 留言者: WhiteElv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12 03:20:23
我沒有訂,因為我自己已經買過了~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15 04:51:06
我正準備把我剛辦的漢神卡在週年慶時好好用呢!<br />
哈哈哈<br />
by kelly<br />
不過,姐姐...<br />
妹妹我現早已化名為Julia了<br />
以後請喚我為Julia喔





  • 留言者: WhiteElv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15 15:04:47
好的...Julia...收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