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工具】淺談刷具入門(下)

 1134400517.jpg
如何經濟又實惠地購買刷具?
在使用眼影棒的日子裡,忘了哪時候開始有一枝眼影刷出現在我化妝台上。
他就是典型的品質不好的刷子,缺乏彈性、容易掉毛。
但沒有這枝刷子怎麼襯得出我後來買的專櫃刷的好?
買你瞭解的東西,或瞭解你要買的東西,比較容易得到好處。


仍然是努力研讀精華區裡的資料,看到達人們說『買刷具一定要親手觸摸質料』
如果他不是你熟知的牌子,購買當下摸著刷子看著標籤,覺得值得就是OK了
然後要特別留意特惠組裡的刷具組。
我買過EL的週年慶特惠組,裡面有附幾支刷具,其中蜜粉刷比我的COSMOS還不如,
毛又硬又刺臉,所以我直接派遣他去打掃主機板跟鍵盤了,他作得很好,果真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最後我選的第一套專櫃刷具是Bobbi Brown的豔夏古銅刷具組。 特別感謝贊助者我的男友
質感不錯的古銅金的化妝包裡內含勻臉刷、眼線刷、眼瞼刷、唇刷(均為迷你型)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專櫃刷子,又是原價期間不敢貿然下手,加上日後旅行也會有攜帶式刷具的需求,
因此捨棄櫃上正常版的刷子,買了這一組迷你刷具組,加上一枝正常版短柄的暈染眼影刷(EYE SMUDGE BRUSH)回家。


優點是用較少的價錢就可以體驗BB家的刷具,也可以比較迷你版跟正常版的差別。
如果不想亂花錢,切忌不明究裡把各功能刷子通通搜刮回家再說.....


BB的正常版刷具有分長短柄,價格一樣,我費了一番力氣才說服自己不要歐巴桑心態硬要買長柄
(感覺比較划算)。而聽從櫃姐的建議,購買短柄,出外也好攜帶。
事實證明,正常版的短柄眼影刷,用起來十分順手
(關於BB家刷具的詳細介紹,請見精華區BB項目或 Bobbi Brown官網。)


目前每天很愉快地使用這組迷你刷具+短柄刷,迷你型在家裡使用是稍嫌太過精巧了些,
比較沒那麼好拿、順手,但瑕不掩瑜,我還是很珍視他們,因為好美呀~~~

 


正常版短柄刷刷頭是圓弧形,藉由施力大小可以畫出粗細不同的線條....說的容易
他的刷頭還是略大了些,適合化小煙燻妝,未來我還是會需要購入一枝刷頭再細一點的刷子來畫粗眼線。
目前也計畫週年慶時再物色一些正常版的刷具做為家中使用。


所以說,買一組品質不錯的刷具特惠組,是入門專櫃刷具不錯的方法。
BB這種迷你刷具組常常在出,欲知各家歷年特惠組軌跡,請愛用PTT精華區或
Urcosmes網站專題報導區


另,植村秀官網對他們家刷具有詳實介紹,包含Stila等品牌,都有出功能不盡相同的刷子,建議可以逐漸深入研究。
資料收集研讀越多,買東西越不容易失手,一片漲聲響起的時代,大家可要看緊荷包再出手喔






1134400516.jpg



  • 留言者: 俗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15 16:30:34
你好 我從ptt看你的心得過來的<br />
我也想買刷具 <br />
想請問你這套的價位多少<br />
這組還買的到嘛?<br />
<br />
謝謝





  • 留言者: WhiteElv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17 02:18:13
這一組價格是$2600<br />
當初是限量上市的,也許你可以去專櫃問問看,說不定還有賣喔 ^^





  • 留言者: erf25478415
  • Email: nobodynobody00@yahoo.com.tw
  • 網址: http://sh2.yahoo.edyna.com/mameshop/item.asp?item_id=1269025
  • 日期: 2008-09-17 08:36:35
俏媽咪時尚 孕婦裝、娃娃裝 現在全面特價大方送。<br />
<br />
機會有限先搶先贏喔。<br />
<br />
全台灣最優質最便宜的孕婦裝。<br />
<br />
請複製下例網址:http://sh2.yahoo.edyna.com/mameshop/index.asp <br />
<br />
或點右下方小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