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日本】201510。秋日東京行 Day2。輕井澤/Prince Outlet/東方文華酒店K'shiki



一到日本就去劃位JR往輕井澤的對號列車,沒想到去程只剩6:34的有位子....果然是非常受歡迎的地點哪



於是第二天大家起個大早去坐車,早餐是穿梭於上班族通勤人群中、在便利商店買的



車程一個小時,七點半就到輕井澤站


天氣有點陰,一出站大家都傻眼,因為超冷的!!即使我有帶薄羽絨衣還是冷得跳腳

一看手機,溫度只有六度,太刺激了


時間太早遊客不多,還好我們走過去時腳踏車店老闆正準備開店,好幸運!不至於在JR站前街上吹冷風XDD

租了四台電動腳踏車(一台一天1000日幣,但應該不會騎到一整天)、買了手套,拿著老闆給的地圖就出動了!

還好有買手套,除了防滑還可以擋風禦寒,真的好冷



輕井澤真是美極了,蓊鬱的森林,處處有美麗的建築,令人難忘

騎著單車穿梭在森林的小徑中,經過一處又一處的景點,很悠閒,如果可以住上幾天就更棒了,哈哈



有聞旅客很多,因此我們抓緊時間先前往雲場池,果然還沒甚麼人,可以盡情欣賞美景和拍照



我們在雲場池散步了一圈,接著一路騎了三個小時到處看風景,電動腳踏車好好騎喔!想買!

舊三笠旅館

摘自網路
"這座西式建築是1905年由日本設計師與日本工匠集明治時代日本建築技術精華設計建成的。自翌年起至1970年止,一直作為旅館營業。現在雖然不再營業,但是可以參觀曾經名為"輕井澤鹿鳴館"的建築,感受昔日的氣氛。1980年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物。"


這個建築是我最喜歡的

大家騎累了,在舊輕井澤通逛了一下,在這裡買了果醬和龍貓琺瑯杯子



12點半結束了鐵馬行,還車的時候看到老闆的腳踏車已經被借光了,看到我們來還車相當開心

穿過輕井澤JR站,對面就是王子Outlet。午餐在Outlet美食街吃


王子 Outlet風景不錯,佔地廣大、戶外空間很適合小孩或小狗奔跑嬉戲

我原本是要來血拼的,但最後幾乎空手而返....

我跟老公幾乎整個Outlet都潦草地走過了一遍,原定的重點商店是LC鍋、GAP、earth music 等日系衣服

來到LC店鋪發現好小一間,價格大約是台灣特賣會再便宜個一兩千

沒有我想要的組合,再想到上次才買了一個Kirkland 鑄鐵鍋,不知怎麼就不想買了XDD

GAP 跟 earth & music我也是草草看過,沒看到特別想買的 (居然)  GAP比起日本其他Outlet我覺得不算特別好買啊....

最後勉強在Lego買了一盒冰雪奇緣的樂高,後來在池袋看到更便宜的....囧

總之我個人在王子Outlet是徹底空手而回,我對這個購物中心真的沒有愛XD  虧我之前對他期待那麼高!

老公在adida買了一雙慢跑鞋。

Gucci 我覺得價格好像還不錯,真心想買的話可以去看看,但不到可以撿便宜、不買會後悔的程度

朋友夫妻倒是滿載而歸,LC鍋一卡(26cm圓型媽媽鍋 23500日幣左右)、Coach 托特包一卡(台幣四千多)、GAP童裝

逛完outlet就趕車回市區


當天是我生日,老公安排了東方文華酒店 38F K'shiki義大利餐廳的晚餐,位於日本橋

預訂了窗邊的位子可以一覽東京的夜景,非常美麗!和老公與朋友一起度過生日也很難忘
 

輕井澤的氣氛真的很迷人,值得特地來此住上一兩天 (太多天也怕無聊XD)

如果下雪應該會更美啊....第一次來錯過了不少景點,期待下次再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